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扮帅扮老虎 试驾宝马440i M运动套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宝马4系整体车身、座椅都比较低矮,所以能够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非常不错。

  前排储物空间虽然不多,但是较为实用。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长度都令人满意,挡把前方配有两个杯架,但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再往前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手机。另外,手套箱容积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一个双门4座轿跑车,后排乘坐空间不能太过苛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2指距离,而腿部达到了一拳一指,超出了预期。

  中央扶手箱容积较小,仅能放下发票、手机等类似物品。由于第二排为两座,所以中间配备了储物槽,比较实用。将扶手箱打开会发现配备了两个水杯架,并且内部配有限位器。

  后备箱整体表现不错,地台非常平整。两侧还配有单独的储物槽,将盖板拉起会发现,在下方配有两个较大的储物槽,里面配备了宝马提供的应急物品。此外,将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与后台接缝十分平整,同时容积得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