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扮帅扮老虎 试驾宝马440i M运动套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我一直都对宝马油门和刹车的脚感赞赏有加,无论是踏板的行程还是反馈,整体都十分的线性,日常驾驶极为惬意。在舒适模式下,这台猛兽像是散步一般,得益于宽泛的输出扭矩平台,在低扭时便能感受到不错的动力感受。当急加速时,涡轮会迟滞1s,随后便会很直观的感受加速状态。

  在舒适模式下有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而这才仅仅是3.0T发动机魅力的冰山一角。打开Sport模式,随着仪表盘变红,这台“猛兽”正式开始进入捕猎状态。轻点油门踏板就能有清晰的动力感受,而当全力踩下去,你所需要做的便是握紧方向盘准备“起飞”,强烈的推背感会令你肾上腺素释放,所谓“激情”无外乎于此。

  能够有如此表现,变速箱绝对功不可没。宝马家招牌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依旧非常完美,换挡速度够快,堪比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平顺性也值得点赞,另外,这台变速箱也非常聪明,懂得驾驶者意图,从而做出反应。

  这代宝马3系为舒适性做出了妥协,而我也想当然的以为4系会同样如此,但事实证明并不全对。这台试驾车底盘设定偏硬许多,尤其是过减速坎,明显感觉较硬,但如此设定会清晰的感受到路况,同时车架的整体感也会很强,一辆运动性车应该如此。此外,悬架能够将细碎颠簸大部分过滤掉。

  转向比较精准,没有太多的虚位,过弯时不必修正方向盘车身便会以你想要的姿态行走。NVH方面在这里我想表扬一下,在舒适模式下,整车车内十分安静,你大可放大音乐,因为哈曼卡顿音响不会受到发动机、风噪任何影响,提供出色的音质供你享用。

  最后,说这台宝马440i扮猪吃老虎一点儿也不过分,单看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4.9s的确惊人,而且当你天时地利人和时,甚至还能比这更快,加之宝马引以为傲的操控性,偶尔去跑跑山,放松放松心情那便是最愉快的事情,当然你也可以改改排气,去酒吧等场所感受下围观群众的羡慕眼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