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扮帅扮老虎 试驾宝马440i M运动套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7:0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许多女性眼中,识别汽车是一件令人懊恼的事情,就如同让男性选择口红颜色一样,傻傻不分清。然而有这么一类车,它拥有着双门设计、流线型的车身,如此拉风的造型让人一眼便能识别出来。当然在这里并没有贬义词,只是证明它真的很吸引人。就比如眼前这辆宝马440ixDriveM运动套装,瞬间便得到了我的青睐。

  外观:车侧是精髓

  说实话,回到办公室撸稿的我依旧对刚刚拍摄完的宝马4系流连忘返。虽然车头与车尾整体造型与宝马3系非常相似,但细节上的勾勒会更加刁钻,使其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才是它的精髓,宝马4系将“Coupe”发挥到极致,相比四门版,它的前车门更加修长,搭配凌厉的腰线,整个车身运动性十足,用它来撩妹我想成功率不要太高。

  对于一个品牌识别度,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家族式设计,“双肾”前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辨识度极高。仔细观察会发现,宝马4系雾灯两侧的“獠牙”向上翘起一定弧度,而宝马3系则比较平直,搭配上M套件,无不在彰显运动气息。另外,无边框车门的设计十分拉风。该试驾车配备了POTENZA搏天族S001轮胎,具有优异的干湿路操控性,对于主打运动的宝马来说在合适不过了。此外,车尾采用双边共单出排气布局,相比宝马3系单边双出要更具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