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6:5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宽敞舒适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同时座椅支撑也比较到位。当体验者把座椅调节到最后时,脚部已经很接触到油门踏板,小编身高181cm当体验过后也很难接触到,就此可以大胆推断,该车型可以适应各种身高的驾驶者。

  由于地板下方的排气管的原因,所以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的隆起,但乘坐五人时并不觉得拥挤,这一点值得点赞。门板处的储物格表现也很不错,当平放下一瓶水后,仍有部分空间,车门把手处采用封底设计,还可以用来放置一部手机,非常实用。后排中央扶手设计也很宽大,手臂放上去感觉非常舒适,此外后排杯架内的限位器也很好的限制了水杯的晃动。

  由于P8的电池组在车后部,所以行李箱容积收到了一定的影响,常规容积为504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容积为1135L,可以放置不同形状的物体。可喜的是,当座椅放倒后整体后备箱能够保持平整的状态。此外后备箱锚点以及12V充电接口均有配备,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这项配置非常实用,尤其是在屋外露营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