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电混动新选择 试驾2018款长城WEY P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5 06:5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大气上档次

  P8内饰的工艺水平也向合资品牌看齐,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当太阳长时间暴晒后也不会有太多异味儿。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标识清晰且按键设计很大,阻尼感也很好,提高了驾驶员在盲操作时的便利性,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更为高大上的电动调节,但其手动调节手感也非常好,没有生涩的情况发生。另外全系标配的流媒体后视镜也是一项亮点配置,在夜晚行车或视线受阻时,也能够时刻保持对后方情况的清晰观察。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全系标配。

  悬浮式中控大屏UI界面设计非常素雅,不仅可以跟随驾驶模式变换背景颜色,还可支持手机蓝牙连接、车辆设置、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语音识别功能,此外它还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屏幕触控反应较为灵敏,并且屏幕还采用了磨砂处理,不容易产生指纹。此外多媒体旋钮手感上乘,没有生涩的感觉,媒体按键阻尼感很好,手感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