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11: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你一切需要

  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前排座椅支持六项调节,各个身高人群均能坐下,且都能把视野调整到最佳状态,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此外腰部支撑功能也起到长途驾驶时缓解疲劳的作用。

  后排地板非常平整,因此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客乘坐时也不会觉得不适,这一点值得点赞。门板处的储物格表现也很不错,当平放下一瓶水后,仍有部分空间,车门把手处采用封底设计,还可以用来放置一部手机,非常实用。后排扶手杯架可以容下大部分水杯,值得点赞。

  瑞虎8的行李厢在常规状态下为892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容积为1930L,此外在5+2车型上,行李厢可在193L—1930L灵活变化,可以放置不同形状的物体,当座椅放倒后整体后备箱能够保持平整的状态。此外后备箱锚点以及12V充电接口均有配备,在户外露营时非常实用。后备箱盖板下方的储物格隐蔽性以及容积表现很好,可以放置一些不常用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