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高油耗流言?哈弗H6 Coupe油耗到底如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5 09:35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近几年,中国品牌可谓发展的顺风顺水,在试驾过很多新的国产车后,能够很欣慰的看到很多中国品牌在迅速的成长。其中的长城汽车更是在SUV市场中混到了头把交椅。H6更是蝉联多月的销量榜首。但树大肯定招风。关于长城汽车普遍油耗毕竟高的吐槽却从没停止过。这些网上的键盘车神会这样夸夸其谈,真的有实际理论支撑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新哈弗H6 Coupe的实际油耗表现到底如何。

  其实说网友们反映哈弗普遍费油其实也并不是没有根据的,老款的哈弗确实车子都比较重,加上在当时动力系统技术不是很高。造成了这样先入为主的概念。

  但哈弗最近几年推出的新车,都换装了全新的直喷发动机,并且在变速箱匹配上也有很明显的进步。明显让我们感觉到哈弗在燃油经济性表现方面做出的努力。从最早的新H6开始到最新的H4,都没见到有油耗非常夸张的例子出现,下面具体看看新哈弗H6 Coupe油耗到底如何。

  匹配的这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GW7DCT) 首先搭载于 WEY VV7 车型,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拥有不错的换挡速度。相比传统AT,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速比范围也更大,最高承受的扭矩最大可达450Nm。并拥有基于变速器生命周期中不同阶段的自学习与自适应控制方式,保证变速器实现精准快速的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