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化迈进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新平台的优势

  得益于大众MQB平台,全新宝来的安全性表现得以提升,除了全车6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外,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及倒车紧急制动系统,将为日常出行保驾护航。重点在于,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或成为全新宝来的标准配置。回归日常驾驶,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足以让泊车变得轻而易举。

  总结:

  作为在国内市场扎根17年之久的车型,一汽-大众宝来已成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即便是换代后的全新车型,“宝来”车内仍能见到众多熟悉的元素。也许我们面对这份简洁与便利仍会苛求其创新成分,但如果将车视为生活中的一部分,相比大起大落的波动,看似平淡却能在不经意间发现小惊喜,恐怕更能讨好我们。

  就像从“账面”上看,无论发动机亦或悬挂结构,这些组合看似已再熟悉不过,但经过MQB平台的升华,全新宝来在操控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充满了新鲜感,如此说来,全新宝来不仅向“年轻”更进一步,也愈发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当然,谈及宝来就不得不说朗逸,试驾过两款车型后,关于孰优孰劣小编很难给出明确答案,只能说二者各有所长且实力焦灼,至于价格战怎么打,6月29日全新宝来正式上市时便会揭晓谜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