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化迈进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熟悉的风格 扎实的做工

  全新宝来的内饰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线条简约能够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中控台上、下部分均为硬质材料,中间镶嵌有烤漆和银色饰板,只有车门扶手处采用皮质面料包裹,用料方面未能给人惊喜,好在做工秉承了大众家族一贯的高水准。

  带有平底造型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无论握感还是圈辐大小均无可挑剔,并引入了手动四向调节功能,便利性表现超过现款车型。此外两侧的按键中,还包含多媒体音量调节和定速巡航等功能。

  与该车外观造型相似,双圆式机械仪表同样引入了扁平化设计理念,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样式不算新颖,但胜在显示清晰、易于操作,加之可反馈导航系统的路径提示,实用性层面表现也极具看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