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优惠是有道理的 丰田新款汉兰达最新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3 14:52作者:汪一舟编辑:李雪峰

  一套优异的四驱系统,可以让车辆以相对轻松的姿态应对多路况条件,这样车主或驾驶者在出游前,就不用费劲心思的挑选目的地了。如果这时您有一部汉兰达,就可以带着全家开启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了,想想是不是很幸福呢?这得益于它所搭载的智能AWD四驱系统,拥有电磁多片离合器控制技术,可根据道路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输出比例。最特别的是,这套智能四驱系统还带有手动锁定功能,通过一键式的方式将四驱系统锁定为全时模式,同时前/后轮最大输出比为50%。

  汉兰达的底盘悬架系统同样做到了让人放心,既保证了旅途中的舒适性,还保持了很高的通过性。它前悬架搭载了麦弗逊式独立结构,后悬架则是双叉臂式结构。据官方介绍,底盘的通过空间在17.5cm-18.5cm。换句话讲,这一通过空间足以在山间穿行随意穿行了。

  介绍完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动力总成、智能四驱系统和底盘悬架,那么它开起来到底怎么样呢?本次试驾,我们通过高速巩留和山间道路,来全面验证它的性能表现。接下来,本文最精彩的实际道路驾驶感受来了,咱们一同往下看。

  通过对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实际驾驶感受,相信大家对于它已经有了全面了解。尤其是扎实的底盘,灵活的转向,以及充沛的动力,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地印象。不过,这世间没有一样物质是十全十美的,发动机在2500rpm+时的噪音明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顿挫相对较大,是它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在我看来,汉兰达终端始终不优惠,的确是有道理的。宜商宜家的产品属性、硬派的外观设计、出众的配置选项,以及成熟可靠的性能表现,光这几点就足够让它“所向睥睨”,何况还有宽敞的空间等其它优点呢,你说怎么能不受人爱戴呢?如果非要找出它的软肋,或许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相对较大发动机噪音了,我个人认为这是它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据了解,北美版汉兰达已经换装了8速自动变速箱,不知道国内什么时候才能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