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胎换骨后依然在意料之中 试驾全新宝来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13 10:18作者:孙建鹏 编辑:王厅

  “宝来”这个名字可谓家喻户晓,已经在中国大陆走过风风雨雨17个年头,如果说引入后的第一代的车型凭借精准的定位和大众的品牌的双重光环下,宝来开启了A级家轿市场。但后期换代车型借助光环则变身为“国内专属座驾”。

  17年后的今天,一汽大众将宝来全新换代,相比前两代车型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但身为小编的我虽然在没见到实车前就隐约觉察到其提升的层面。而在下文中我就和大家一同看看全新宝来的变化有多大,能否撑起“全新”的含义。

    不再走中庸路线

  如果说以前的消费者在选车时都会考虑到“中庸”这个概念,或许这也和消费者年龄段以及用车需求有着一定的关系,随着购车人群的年龄不断下探,“年轻”才是未来消费的主流。全新宝来也顺应市场需求,向年轻化、个性化加速转变。

  如何区分车型是全新换代的还是中期改款的首先就要看到车辆外观的变化是否彻底。在家用车走向年轻、个性化的时候,全新宝来与老款车型相比就不难发现它的锋芒,在很多细节之处的升级也大大加强了整车在质感方面的营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