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第二代逸动试驾体验 高颜值+智能化

来源:58车时间:2018-06-12 15:43作者:宋子聪编辑:姚佳才

  第二代长安逸动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大胆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车内氛围它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另外在配置以及互联系统上第二代逸动也有所升级。第二代逸动上市之后就变成了一匹销量黑马,超越吉利帝豪一举成为了自主品牌A级轿车销量冠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是那些绝招让它成为一匹黑马。

  经过换代之后的长安逸动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的夸张,碟翼式的中网造型摆脱了以往的粗犷设计,但这个大嘴看起来真的蛮凶的。内饰设计第二代逸动变得更为大气简洁,非常讨好追求内饰舒适整洁的消费者,第二代逸动整体内饰使用了拼色设计,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面板让内饰高级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