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挑战最美山路 第二代Mazda CX-5自驾游

来源:58车时间:2018-06-12 14:31作者:刘学编辑:姚佳才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这句文青信奉的名言有很多种解释,最常规的可能就是鼓励大家去旅行吧!尤其是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人来说,亲近自然就是最好的放松,我们的主人公小羽也不例外,对于自驾游的向往从她拿到驾照那一刻开始,再也无法平息!

  小羽最近准备买车,她表示买车之后也不会开车上下班,早晚高峰期的路况太让人捉急,效率不如地铁高。新车主要的用途就是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自驾游。既然不是为了代步那么她在选车时的要求就会更多更全面。颜值要高、空间要大、动力操控更不能怂、价格还要控制在30万内,小羽的要求有些“强人所难”,最终她将“魔爪”对准了第二代 Mazda CX-5

  这段山路驾驶给小羽留下深刻印象,对于第二代CX-5的操控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经过精神高度紧张的驾驶之后,下一站就是去十渡景区解决温饱问题,同时更深入了解一下第二代CX-5的配置以及日常道路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