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产品是否像价格一样诱人?试驾英菲尼迪QX5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10:08作者:张朦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QX50在2012年引入国内,从一开始的进口销售到后来的国产并进行本土化调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消费者考虑同级别SUV的时候也很少把它放在最前列。不过,随着其全新一代车型的亮相,惊艳的外观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对它也有了更多的期许。

  6月10日,备受期待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相比两位竞争对手全新宝马X3与奥迪Q5L近40万元的起售价,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入门价格只有33.98万元,这的确会让潜在消费者心头一喜。那么,这款中型豪华SUV以一个这样诱人的价格出现在市场中,它的实际产品表现究竟如何呢?

  全新英菲尼迪QX50配备的2.0升VC-TURBO发动机技术核心在于安装在活塞杆下方的可变行程杠杆机构,可让其排量在1970ml到1997ml之间进行变化,同时发动机的压缩比也随之改变,旨在满足更高动力需求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英菲尼迪QX50采用最新的豪华SUV平台打造,白车身的重量仅为419公斤,新型高抗拉强度钢材的运用也能有效抵抗弯曲和振动,提升车身整体刚性。在了解完车辆的基础架构后,我们首先进行的是场地测试,更好的了解全新QX50在动态中的表现。

  在直线加速项目上,全新QX50呈现出了明显的舒适取向调校,动力初段响应较为柔和,但不是那种涡轮没有介入所导致的疲软感。可能是由于动力系统及变速箱的标定相对保守,以平顺性为主,导致车辆的动力以非常线性的加速力输出,不会出现传统涡轮车那种在某一点爆发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