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热销SUV再升级 试驾广汽传祺全新GS4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12 09:25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设计、制造、研发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国内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进步也给予了肯定,能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其最大的原因是自主品牌在提升自身品质的同时还保持了高性价比的特点。广汽传祺GS4在2017年第一季度曾获得接近9万辆的销量成绩,在今年6月份迎来了广汽传祺GS4的改款车型,小编有幸参加了此次广汽传祺全新GS4的试驾活动(以下简称传祺全新GS4),而此次广汽传祺全新GS4,能否延续上一代车型的销量成绩?小编今天就抢先替大家体验一下。

  传祺全新GS4在设计上更佳年轻化,采用了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想连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

  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并带有高度自调节、延时关闭和未关警示功能,以及辨识度很高的L型的LED日行灯,整体效果非常抢人眼球。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同时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双色车身,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525/1852/1685毫米,轴距2640毫米,车长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配色与车身同色,更富有层次感。此外,搭配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两侧都集成了摄像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C柱加入了镀铬Trumpchi装饰条,使车辆更具精致感。

  同时传祺全新GS4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光之翼式LED组合尾灯,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轮胎采用米其林轮胎,轮胎规格为215/55R18,胎噪控制的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