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SUV最难路况 别克SUV强者之旅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1 15:41作者:黄轩编辑:姚佳才

  人生似乎每一天都充满挑战,挑战自我、挑战新环境,你能做的唯有保持一颗勇敢的心一路向前。这似乎也与2018别克SUV强者挑战之旅的主旨不谋而合,通过总计18站的活动去发掘别克昂科威的实力,也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增强人们之间的默契度,挑战自我。

  我们本次体验的车型是别克2018款新昂科威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从车型命名上也能看出这是一款具备四驱功能的SUV,因此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为我们特意准备了一条“特殊”的赛道来检验这款SUV的四驱系统到底怎么样。没想到面对这些考验,昂科威竟然全部通过了。

  或许上述的科目考验的是SUV的通过能力和动力输出,2018款新昂科威28T车型凭借着强大的动力全部顺利通过。对于一款SUV来说强劲的动力是野外撒欢的必要保障。不过,接下来这个环节才是考验城市SUV四驱系统好不好用的最关键环节。

  昂科威的电子四驱系统有着很强的限滑能力,对于打滑空转的车轮施加制动的过程快速且有力,这样能够保证动力以最快的速度传递至有附着力的车轮,完成脱困动作。根据介绍,后桥搭载的这套四驱系统拥有两个多片离合器,能够实现前后轮50:50、左右两个后轮间0:100的扭矩分配。对于城市SUV日常驾驶来说,遇到图片里这样的考验已经算是高难度了。

  新昂科威在车内使用了双色材质,大量皮革和木纹饰板的应用提升车内豪华,特别是车内能接触到的地方全部使用软质材料覆盖,触感极佳。我认为至少从一辆家用车的角度评判,昂科威内饰设计不花哨更符合实用主义,这也可以理解为设计合理,新车主接触起来不会有难度。

  在本站活动中我们体验到了2018款别克昂科威强大的四驱越野能力,同时驾驶轻松乘坐舒适这些亮点也奠定了昂科威合资品牌中型SUV的销量“黑马”地位。挑战自我、挑战未知,与昂科威一起做一名勇敢的强者,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下一站我们再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