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请给竞争对手留条“活路”!首试新奥迪Q5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1 09:38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内饰配置数不胜数

  视线移至车内,全新奥迪Q5L的内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的确,上至Q7,下至Q3,Q家族内饰的整体风格都大体一致,只是细节处有所差异。或许这是奥迪家族统一的风格,可对于一台全新车型而言,会让内饰有失新鲜感。不过话说回来,奥迪的工程师似乎对于“看不见”的地方更感兴趣,尤其是全新Q5L拥有的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堵车辅助系统、开门预警系统等22项驾驶辅助系统,像是为大家罩上了“金钟罩”,确保行车的万无一失。说实在的,它的配置选项真的太多了。

  乘坐及储物空间大大提升

  储物空间多到想不到

  全新奥迪Q5L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大幅提升,车内空间也就自然而然的变得宽裕,相比现款可以说更是“质的飞跃”,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达到了C级SUV的水准,即便是长途乘坐,腿部和头部宽敞的空间会带来相对放松的状态,也不会有明显的憋屈感。这对于偏爱买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简直太符合需求了。而且大空间还会让车主信心满满,甭管是带家人、朋友,还是同事出行或出游,都很有面子。再翻一页,就到最为精彩的山路试驾环节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