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的最佳选择?试驾2017款东风本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9 07:01作者:吴啸天编辑:马一凡

  双圆式仪表盘采用了扁平化造型风格,样式不算惊艳,但中间的双液晶屏搭配黑底白字显示,清晰易读远比花哨的设计得人心。此外,我们试驾的四驱尊耀版车型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除了能够让驾驶者不用低头便可获知时速和道路限速等信息外,还可同步车载导航中的路径提示。值得表扬的是,HUD系统影像位置可直接通过驾驶席左侧的控制面板完成,初次接触UR-V的朋友也能轻松上手。

  中间8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左侧集成了部分功能的快捷键和音量调节旋钮,其车载系统中集成有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和在线新闻等功能,实用且反应速度较为出众。需要说明的是,通过屏幕右侧的“TILT”按键,还可在该车给出的5个屏幕倾斜角中切换,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之余,也最大限度规避了反光问题,且熄火后屏幕会自行移至原位,适度的仪式感为车内增添了几分豪华气息。

  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均采用实体按键和旋钮操作,便利性无可挑剔,同时主副驾驶席可分别调节送风模式,人性化程度可圈可点。当然,对于一款指导价超过30万元的中型SUV而言,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不足为奇。

  有别于240TURBO车型,370TURBO版本采用了电子排挡装置,在为车内平添科技感之余,只要稍加适应便不难发现,相比传统“挡把”,按键形式能够有效避免误操作问题,搭配后方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日常驾驶也更加轻松。此外,雪地、经济、运动和舒适模式快捷键分列两侧,便于在驾驶过程中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