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的最佳选择?试驾2017款东风本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9 07:01作者:吴啸天编辑:马一凡

  内饰:做工精良 配置值回票价

  相比更具个性与时代气息的外观设计,UR-V的内饰布局则强调了稳重气息,中控台并未采用偏向驾驶席的设计风格,给人视觉效果更加舒展且具有较强的包裹感。值得一提的是,其间融入了缝线工艺,实际效果与全皮质面料包裹相差无几。而空调出风口及副驾驶侧分别融入了亚光银色和木纹饰板,进一步烘托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运用头层牛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直径与圈辐粗细恰到好处,手感无可挑剔。两侧与右下方的按键中,包含音量调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保证便利性的同时,单手操作也不易发生误碰,设计十分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分列两侧的灯光和雨刷器开关拨杆上,还设计有盲区显示与全景影像系统的快捷键,驾驶过程中可随时手动操作,以帮助驾驶者了解周围路况,好用是个硬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