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的最佳选择?试驾2017款东风本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9 07:01作者:吴啸天编辑:马一凡

  区别于常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UR-V的A、B柱及外后视镜下方选用了黑色饰板,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侧窗轮廓呈现出的溜背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话虽如此,从图中不难看出UR-V的车顶线条仍较为平滑,不至于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外观尺寸方面,UR-V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和1675mm,282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丰田汉兰达,在同级中可谓傲视群雄。

  让人欣喜的是,试驾车右侧外后视镜下方提供摄像头,作为盲点显示系统的组成部分,开启右转向灯或按下左侧拨杆的按键后,即可在中控屏中投射车身右侧的影像,降低了因右侧盲区引发事故的概率。此外,触控式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外露的机械锁孔,无论在日常使用亦或应急之需时,操作均较为便利。

  UR-V的尾部线条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造型无疑是该车的点睛之笔,不过中间部分为红色饰板,内部并未提供灯组。此外,与溜背车顶融为一体的尾翼,造型精巧且边缘处带有明显上翘设计。排气系统则为双边共两出布局,并带有四边形尾喉装饰。

  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造型足以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不过其最大亮点在于内部设计有谐振块,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行驶过程中的胎噪,而实际效果也确实值得肯定。与其配套的是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拥有出众的湿地抓地表现之余,自身在滚动过程中产生的噪音也较为有限。不仅如此,随车工具被镶嵌在非全尺寸备胎上的发泡材质内,对优化车内静谧性表现功不可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