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覆盖全路况/深度定制化 试驾上汽大通D90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8 14:02作者:才秋阳编辑:李雪峰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升级,一款尺寸够大、空间实用性够强,同时又具备全地形能力的SUV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于是像哈弗H9、荣威RX8这样的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也变得越来越火热,我们今天的主角——上汽大通D90,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有四驱有差速锁,是一辆标准的硬派SUV,它能否打动你的心呢?

  其实大通D90早在去年8月就已经上市销售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5.67-26.63万元。在驱动形式上,D90有两驱和四驱版可选,而四驱又分为偏向城市使用的适时四驱,以及偏向越野路况的分时四驱。

  对于喜欢越野、爱好穿越的朋友来说,分时四驱版本肯定是更受欢迎的,毕竟在可靠性及耐久度上要比适时四驱靠谱得多。这次我们试驾的就是一辆分时四驱的D90,一起来看看吧。

  D90的车身尺寸超过5米,在同级别的这些车型里,它的身材真的是最魁梧的。它的外形设计应该说也比较成功,车头的气势很强,整体给人感觉很阳刚,这是一台中大型SUV该有的气质。

  内饰的设计和用料给人的档次感都不差,这是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带来的效果。按键和旋钮的做工符合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水准,如今自主品牌车型的工艺水平都有了大幅进步。

  大通D90一个比较大的卖点之一就是可定制化,通过蜘蛛智选系统,你可以对外观、内饰等各种硬件装备进行自定义配置,大到车身颜色、轮毂样式,小到座椅面料或挡把造型,都能自己选。

  空间:内部宽敞/第三排够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