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驾驶轻松/纯电动非唯一亮点 试驾帝豪GS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7 11:09作者:张屹鹏编辑:王厅

  6月的北京骄阳似火,相对于汽油车轰隆隆的引擎声浪,驾驶纯电动车显得安静许多。不过,如今的新能源市场并不安静,大批造车新势力在市场中辗转腾挪以求异军突起。反观吉利这样的老牌儿自主品牌却不慌不忙,在帝豪EV之后带来了第二款纯电动车-帝豪GSe,顾名思义,这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那么问题来了,一款最高可以月销2万台的跨界SUV,它的纯电版本是否也能成为爆款?

  此次试驾的时间比较有限,没有机会深度挖掘它的特点,但可以感知的是帝豪GSe将自己准确得定位在城市SUV,并将跨界元素与纯电驱动进行了无缝结合。这样一来,原本就很时尚的帝豪GS抛开了排量、内燃机特性的束缚,与纯电动技术的搭配恰到好处。就实际驾驶感受而言,你绝对不会把它看作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出色的行车质感与对电机特性合适的拿捏,使得每一种驾驶模式、能力回收等级选择都不会被浪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