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续航而生的跨界SUV 试驾吉利帝豪GSe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6 09:27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进入到车内,帝豪GSe全新的360°环抱一体式座舱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黑色和亚光银的配色让整个内饰无论从触觉还是视觉都有很好的体验

  这套车机系统配备的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可以支持5种风格的普通话和6种方言识别(广东、四川、河南、湖南、东北、台湾),而且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PM2.5空气净化系统,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针对2.5μm的粉尘,实现高达99.97%的过滤效果,另外ION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新风系统,每分钟稳定释放出上百万个负离子,可以有效地吸附有害物质。

  帝豪GSe虽然是由帝豪GS燃油版改进而来的,但是在内饰整体质感和功能上都有了不俗的进步,并且整车的NVH静谧性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所以帝豪GSe是一款在外观造型上满足用户审美需求,在内饰上满足用户功能配置需求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