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秒5破百/97分钟充满 博瑞GE PHEV实测

来源:58车时间:2018-06-06 08:59作者:卢朕悦编辑:赵旋丞

  前不久,吉利官方组织了一次针对博瑞GE车型的静态体验,尽管也只能通过我同事的描述来了解这款新车,但我还是被它圈了粉。本以为这次可以深度体验一下这款代表着吉利最先进技术的新车,却最终被告知这次只能体验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不过好吧,来都来了,把我掌握到的,可以分享的内容先呈献给大家吧,深度体验只能等待吉利官方之后举办的试驾会了。

  先开传送门,此前我同事已经对吉利博瑞GE进行了静态体验,想要详细了解这款车的读者请先点击下方图片跳转至博瑞GE车型静态解析文章。本文将重点解读该车的技术亮点以及这次简单的新车体验内容。

  博瑞GE PHEV技术亮点解读

  从现有的表现来看,博瑞GE PHEV车型的确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另外其插电混动的身份也能在部分城市获得不限牌,不限行的优厚待遇。不过这款车还要等几天才能上市,有意购买的消费者还得再忍耐几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