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王者风范 试驾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该有的基本都有

  安全配置方面,2018款宝马330i M运动曜夜版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被动安全配置齐全,能为驾驶者与乘客提供全面的保护。此外还标配了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动保护系统、防爆胎和胎压监测。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作为选装配置,并线辅助协助新手司机判断,选装价格是6800元。

   总结:

  到了F30时代,宝马3系已经走向了全能化。特别是舒适性表现,比上代E90有了本质性提升。底盘充满质感,人车沟通感仍然丰富。2018款宝马3系加入了更多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版,外观更加招人心动。2.0T发动机表现强劲,采埃孚8AT变速箱尽职尽责。这台2018款宝马330i M运动曜夜版官方指导价高达44.68万元,相对来说不是很亲民。但好消息是,厂家也为市场走量的320i和更加符合国人需求的320Li车型加入了M运动版,让更多的热血年轻距离心中梦想又进了一步。这代宝马3系兼顾了舒适与运动,是豪华品牌中型车最理性,最富有情怀与激情的选择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