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王者风范 试驾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体验原汁原味

  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车内将主驾驶席调整至合适的位置,此时头部空间有一拳一指的距离,表现还算不错。宝马3系座椅距离地板很近,因此车内坐姿非常低,营造出了运动的感觉。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后排。此时,腿部空间有一拳三指,头部空间足足一拳。整体表现并不突出,虽然比上代车型有很大改观,但是视觉上还是会有局促感。对于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我们还是更建议考虑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

  储物空间方面,中控下方有个带橡胶垫的储物槽。整体容积表现不理想,我们用一台iPhone SE进行演示,大家便一目了然。

  往后是一组杯架,虽然没有限位装置但是开口宽度特别合适,足以放稳一瓶普通大小的矿泉水瓶。此外,宝马还专门提供一个可拆卸带盖的烟灰缸,需要时可以直接放进杯架,限位很牢固。

  中央扶手尺寸不大,驾车过程不能对手臂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打开之后,扶手箱内空间非常局促,但设计了隔断。此外,内部还设计有一个USB接口,考虑到了日常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