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王者风范 试驾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i-Drive新车载系统UI布局更简洁,菜单逻辑清晰,信息显示比较直观。支持功能非常丰富,除了车辆设置、手机互联和车载导航几个基础功能外,系统还提供了智能紧急呼叫、远程售后服务、资讯在线、远程协助服务、实时路况信息及旅程资讯服务这些智能化的服务配置。

  2018款宝马330i M运动曜夜版标配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整体音质效果非常不错。厚重的玻璃隔绝外界扰人的噪音,行车时便可享受到出色的音质效果。

  宝马3系M运动车型采用黑色顶棚,头部容易产生一些压抑感,拥有车顶天窗尤为重要。宝马3系天窗面积不大,打开之后全黑色的内饰瞬间变得透亮许多。

  座椅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表现不错,夏天久坐不太容易因出汗而造成“粘屁股”。如果这款车能够拥有座椅通风,那无疑是锦上添花。该车前排配置电动座椅调节与腰托调节,同时还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实用且方便。

  由于使用后轮驱动方式,宝马3系中间需要经过一根传动轴,后排隆起高度非常高。标准轴距车型没有经过加长,后排腿部空间比较有限,再加上中间稍微偏硬的坐垫。所以,坐在中间位置的乘客会比较憋屈。

  宝马3系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中间有两个滚轮。左侧的是风量调节,右侧的是温度调节。底部有一个12V电源接口,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两个能直接连接充电线的USB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