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王者风范 试驾宝马330iM运动曜夜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这是一台标准轴距的宝马3系,非进口车型。侧面姿态令人赏心悦目,曜夜版车窗饰条也改用亮黑色材料,霍氏拐角依旧经典。车侧有两道平行且犀利的腰线,为整车运动气场“添砖加瓦”。标准轴距车型确保了原汁原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11mm/1455mm,轴距达到2810mm。

  宝马3系车尾设计精湛,完全没有那种虎头蛇尾的感觉。车尾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耐看,稳重同时还未丧失运动气质。L型尾灯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效果上佳。熏黑排气管为单边双出布局,如果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车尾会更加勾引人胃口。

  2018款宝马330i M运动曜夜版使用了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搭配倍耐力Cinturato P7型号轮胎,前轮尺寸为225/45 R18,后轮尺寸为255/40 R18。为保证一定安全性,后轮使用了宽胎,这也是M运动车型当中的一项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