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轿的不二之选 试驾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基本全面

  安全配置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均有配备,基本满足日常使用情况。不过,在安全气囊数量上有些欠缺,仅配备了主/副驾驶座位安全气囊。

  总结:

  自艾瑞泽5上市以来,正是因为年轻的外观设计、实惠的售价,令它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而此次推出的致敬青春版车型,在外观增添了更多运动化元素,新鲜且时尚,再一次抓住年轻消费者眼球。同时,在驾乘方面也给人好感,舒适的底盘调教、CVT的平顺性都为它加分不少。正如文章开头所说,艾瑞泽5拥有着经济实惠、好开耐用的特性,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