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撼动的豪华标杆 试驾奔驰S45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覆盖全面

  奔驰S级上所标配的基础安全功能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配备了比较新颖的交通标志辅助系统,该功能可以检测并识别限速、禁止超车等交通标示,并将其显示在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的地图视图中。如果驾驶员违反了标示中的行使规则,则仪表盘中将显示视觉警告,同时发出声音警告,有效帮助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从而增强行驶安全性。

  总结:

  奔驰品牌的形象早已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大家更愿意称之为豪华车的标杆。细节之处的巧夺天工,整体气氛的高度统一,顺滑安逸的行驶质感,这便是一辆D级豪华车应有的样子。而目前德系三强中,宝马与奥迪已经完成了对品牌旗舰车型的换代工作,至此,BBA三家形成了截然不同对豪华的诠释。全新奥迪A8是用严谨的工业设计来营造科技感,宝马7系则是以运动来营造高级感,而奔驰S级则以古典美学来彰显最为传统的豪华感。虽然后者相对来说上市时间最长,也许在配置方面稍有劣势,但要论豪华感,“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