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撼动的豪华标杆 试驾奔驰S45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香氛系统如今已经基本成为了这个级别车型的标配,奔驰S级自然也不例外。香氛喷雾发生器基座位于前排手套箱中,每瓶香氛4S店报价在700元左右,可以持续使用三个月。

  同样必不可少的还有车内气氛灯,这可是营造内饰气氛的杀手锏。新款奔驰S级气氛灯可达64种颜色,其中前排与后排的亮度均可独立调节,此外,还预设了10种多色彩搭配方案,可分区显示不同颜色。

  豪华感的营造当然不仅仅是配置上的丰富程度,对于细节把控同样重要。比如分为两部分的前排阅读灯,一部分是在天窗控制区域,采用了类似钻石的造型,开启时会缓慢点亮,很有高级感。而当单独开启主驾或副驾侧阅读灯时,则会点亮位于车内后视镜底部的光源,此时会照亮整个主驾或副驾区域,不仅能提供照明,还能充分的烘托车内氛围。

  空调区域则没有任何科技元素,依旧为传统的按键操控方式。银色镀铬一体式造型通过与内饰的结合,很好对中控台区域进行勾勒,十分讨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