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难以撼动的豪华标杆 试驾奔驰S45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细节设计用心

  想要在内饰设计中体现豪华,手法多种多样。比如堆砌用料与配置,或者在设计上体现出繁复的工艺,都能达到这一点。奔驰S级则比较传统,相比其他对手科技配置武装到牙齿的做法,它只是将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完美合并,可见提升科技感并不是主要手段。

  奔驰的做法是将设计尽量简单化,并加入大量手感出众的高档皮料材质来提升档次感。此外,内饰依旧延用了大量的柔性曲线,加上贯穿内饰的木纹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虽然手法比较传统,但所营造出的效果有着浓郁的古典韵味,视觉效果满分。

  依托试驾车所选装的浅色内饰风格,乳白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少见,彰显素雅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车内氛围。

  方向盘左右的多功能区域采用了触控按键操作形式,为奔驰S级首创。左侧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其中行车电脑和右侧模拟仪表都可以进行切换,显示内容丰富,可根据驾驶者自身习惯进行定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