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商务运动两不误 试驾2018款捷豹XE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30 08: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应有尽有

  安全配置方面,捷豹XE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感应雨刷,大灯清洗,坡道辅助,前后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刹车系统、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功能,让安全防护更加周全。

  总结:

  XEL外观虽然算不上惊艳,但绝对让人们眼前一亮,前后50: 50的配重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调教,让它面对众多市场竞争者时有了更大的信心。它既传承着捷豹汽车的优雅、协调的同时,又有着不错的运动基因,是一款让人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国产、加长、拉低售价无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果你是一位对BBA没有太多好感而又想买一部豪华品牌车型的话,那么捷豹XEL是你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