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商务运动两不误 试驾2018款捷豹XE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30 08: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大而从容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同时座椅支撑也比较到位。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表现非常抢眼。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车为后驱车型,所以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高,当乘坐三名成员时会感觉到一丝的拥挤。

  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空间不仅可以放下一部苹果6手机,而且储物格上方还有一定的余量,可以放置零钱以及交通卡等物品。

  前排杯架表现不错,纵深也比较适中,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中央扶手箱的容积还有待提高,放下一瓶水后,箱盖则无法正常合上,此外扶手箱内部还增加了USB接口12V电源以及SD卡槽,方便车内人员给手机充电以及插入娱乐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