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商务运动两不误 试驾2018款捷豹XE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30 08:3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想要在中国卖得好,加长貌似成了一种“潜规则”,谁名字后边不加个“L”都不敢保证能有个好销量,甚至一直主打运动风格的捷豹也被“L”潜规则了。此次国产版本的捷豹XEL,轴距不仅达到了2935mm,还赶超了德系三强的3系Li、A4L和C级长轴,而28.88-42.88万元的售价也显得诚意满满,在配置上更是非常厚道。但是!有人就说了:所有加长版的车型在运动性能上一定会大打折扣!那么XEL会像这位仁兄所说的这样吗?它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捷豹XEL是基于捷豹XE开发而来,整体外形与进口版本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将豪华与运动融合在一起,整体外观虽然算不上惊艳,但绝对让人眼前一亮。既然是带有L的车型,毋庸置疑当它来到国内后进行了加长,这样的好处就是它拥有了更大的乘坐空间,此外28.88万的起售价格也很让人心动。

  修长的发动机盖附上极具力量感的线条再搭配蜂窝式进气格栅,让XE的车头更加富有立体感。在黑色蜂窝进气格栅的衬托下,红色捷豹LOGO非常醒目,在LOGO后方还配有自适应巡航系统。

  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时设计,且内部还配备了标志性的J-Blade日间行车灯,使得它的辨识度极高。XEL不仅全系标配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还标配了自动大灯以及随动转向功能,照明效果非常出众,保证了夜间行车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