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点在升级 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7 06:1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主被动配置齐全

  东南DX7 Prime采用了360°笼式车身及ASCB高刚性结构,使用激光拼焊技术。车架强度足够高,吸能区可以有效吸收碰撞带来的冲击,尽可能保障车内人员安全。安全配置上,东南DX7 Prime诚意满满,表现全面。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BAS系统、防侧翻保护系统、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HAC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DCS动态制动防抱死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AWS事故警示系统和前排主副驾双安全气囊。与对手相比,东南DX7 Prime安全性表现出了超强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像胎压检测、倒车影像、侧安全气囊、全车前后雷达等都出现在了性价比很高的中高配车型身上。而AEB主动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与PDS行人探测警示系统,这些锦上添花的高端安全配置仅出现在1.5T旗舰型身上。对于东南DX7 Prime市场走量的车型,安全配置能够令很多人满意。

  总结:

  “升级”是东南DX7 Prime的关键词,试驾会上厂家也一直在强调新车带来的变化。DX7 Prime前脸更有鹰的气势,设计师把雄鹰捕捉猎物时的姿态化为创作的灵感。车内全新SEMI-3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又是一大看点,增加了触控操作,智能语音可以代替肢体实现一些基础操作。车内储物空间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普及率更高。动力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1.5T的东南DX7 Prime将会是未来市场主销车型,它的行驶表现已经得到了真实检验。

  我承认,东南DX7 Prime是东南汽车目前最好的一款SUV。但放眼整个市场,东南DX7 Prime想要做到同级里最好不太容易,因为市场里还有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和荣威RX5等等非常优秀的对手。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东南汽车也要树立好在消费者们心中的品牌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