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点在升级 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7 06:1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日常家用无忧

  体验者身高为180cm,将主驾驶席调整至合适位置,满打满算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两指。东南DX7 Prime前排纵向空间表现不错,没有太多可挑剔的。主驾驶席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左右的距离。2700mm的长轴距为后排纵向空间带来不小的优势。此外,东南DX7 Prime尊贵型和旗舰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增强车内的通透性,后排乘客不会感觉到压抑。

  东南DX7 Prime全系标配仿皮座椅,这点很好地迎合了国人喜好。在多数消费者看来,使用皮质材料就是高级的象征,东南汽车此举非常聪明。产品实际表现上,东南DX7 Prime绝不是简单为了讨好而敷衍消费者。这台车静态乘坐的舒适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明显好过很多自主品牌同价位的车型。前排座椅面料和填充物都很柔软,关键是座椅造型能够很好贴合身体,长期乘坐不易疲劳。尊贵型和旗舰型的主驾驶席提供6向电动调节,其它车型主驾驶席为6向手动调节,东南DX7 Prime全系车型副驾座椅均为4向手动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