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由内而外的改变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6 06:2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中配以上较为全面

  安全方面,第二代逸动在中配车型以上较为全面,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而在高配车型上海江配有前方预碰撞系统,这在日常当中较为实用,它会监控你是否处于走神状态,必要情况下还会紧急制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总结:

  在接触这辆第二代逸动之前,我已经静态体验过睿骋CC,说实话,长安在外观设计上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外界好评也是持续不断,长安顺势便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应用到到其他新车型上。而从第二代逸动表现来看,光靠颜值就已经令人心动不已,内饰的档次感、质感都不输合资车,驾驶感受也非常惬意。说实话,已经很少见到自主品牌能够将一辆车做的这么均衡,说它不大卖谁信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