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超思域 百公里油耗仅5.4L 试驾全新朗逸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8-05-25 11:22编辑:王厅

  为了迎合国内大批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厂家都推出长轴版车型。在市场上已经打拼10年之久的“神车”朗逸也迎来换代,新车也有着6大Plus升级,整车尺寸更大、车内空间也更宽裕。

  而就在全新一代朗逸5月25日上市前夕,小智也有幸受邀来参加新车试驾,到底它的表现如何?请跟随小智来看看。

    外观、内饰、空间都有所升级

  不得不说,全新一代朗逸虽然没能摆脱“套娃”式的设计,但经过重新修整之后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更加时尚、更加大气。

  前脸的造型设计与老款车型差别较大,特别是下凹的进气格栅,有一定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照明效果、能耗和寿命比卤素、氙气大灯都要更好。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还全系标配驻车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

  全新一代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进步。此外,2688mm的轴距也增加了78mm,所以全新一代朗逸乍一看更像是一台B级车。

  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显然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档次感。

  全新一代朗逸的朗逸没有将其方向盘进行升级,还是那个“娇小”设计,握感所有欠缺。好在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很多控制按键,对于日常使用而言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