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不是大号思域 试驾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面防护 应有尽有

  在安全配置方面,十代雅阁搭载了MVC 360°全景影像显示、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配置,在车型中还配备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低速前车跟随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在内的升级版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见十代雅阁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得还是非常到位的。

  总结:

  雅阁从诞生到现在已历经九代车型,用户也多以年龄偏大的中年白领精英为主,但随着购车主力人群的不断年轻化,如何争取到这些年轻用户的青睐,成为很多车企的首要任务。如今,第十代雅阁已经来到我们面前,向我们诠释了中级车该如何展现年轻化。首先是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动力上采用1.5T+CVT动力总成,也体现了本田对技术、操控的执着,当你把它开起来后依旧会给你沉稳而舒适的感受。最后咱们说说配置,它在安全配置上并不弱,该有的都有。但是在细节上还有些欠缺,例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车内人员必须要打开行李厢后在内部才能将座椅放倒,整体设计不是很人性化。希望厂家在今后能做出一些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