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不是大号思域 试驾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储物丰富 实用就好

  十代雅阁在空间表现方面也是非常抢眼的,虽然整体车高下降了21mm,但坐姿同时也下降了25mm,因此头部空间没有任何影响,所以车内没有丝毫的压迫感。

  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的距离。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拥有两拳距离,头部依旧拥有一拳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头顶上方采用内凹处理,从而获得更多的头部空间。

  门板储物槽容积设计还有待提高,虽然放下两瓶饮用水后还可以放一些杂物,但是深度不够水瓶很容易倒,车窗按键后部没有采用镂空设计,还可以用来放置一部手机,非常实用。

  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内,可以放下两罐易拉罐咖啡,余下的一部分空间还可以放一些小物品,此外12V电源以及USB接口更加提升了使用性能。

  中央扶手箱容积非常大,放入两瓶饮用水后还有很大部分空间,目测还可以放下一个手包都不成问题,此外在扶手箱上部还有一个托盘,可以放下一部手机,这样的表现在同级车中更为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