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不是大号思域 试驾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5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典雅而不失格调

  进入车内,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典雅,简单平直的线条更加干练、耐看。根据厂家人员介绍,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剧院。与竞品车型凯美瑞相比,整体线条相对内敛。较上一代雅阁而言,少了些许层次感,多了一些商务感,并且还带有一些欧系车的味道,显然这更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在中控材质上,也大量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很有质感,通过细看我们发现,该款图案是采用了水转印技术,它利用了水压将带彩色图案的转印纸或塑料膜进行高分子水解的一种印刷。除了木纹图案还有发纹饰条和金属风格饰条。中控台上部分使用了硬质塑料材质,虽然看上去与软性包裹材质没什么区别,但是摸上去的触感并没有皮质包裹那么显档次,但这在我看来不算是缺点。

  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很是轻盈,举个例子来说,你只需用两根手指就能轻松转动它,握起来粗壮有力,给人以强有力的信心。

  多功能按键也与以往本田车型有所不同,按键整体布局更加合理且错落有致,仅用大拇指就能控制上面所有按键,提升了盲操作的便利性。音响音量按键、自适应巡航、通话设置单选控制都设计在了三点和九点位置,此外滚轮段落都非常清晰,不易出现误操作的情况。方向盘后部左右两侧操作杆依旧为LANE WATCH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另外,小编观察发现,新车并没有配备自动雨刷功能,心理稍有些失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