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成一派 试驾雷诺科雷傲2.5L四驱旗舰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24 12:43作者:张刚编辑:王立银

  法式风情已成为法系车型的代名词,而浪漫的法系色彩则被运用在了法系车独特的设计上,这也让法国品牌雷诺成为了另一个独特的合资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科雷傲在2009年登陆中国,不过这一代的科雷傲是以进口的形式进入至国内的,虽然销量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雷诺这个品牌却让中国市场又一次认识了它。我们此次拿到的试驾车是于2017年完成换代后的雷诺科雷傲车型,这一次它是以东风雷诺的身份在国内市场销售的。

  新车外观介绍:

  因为知道国人的喜好,所以科雷傲在研发之初,就尽量要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做到最大,这也让它视觉感官上要比众多车型显得更大一些。

  这一次换代的重点,自然是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大。与老款车型对比,明显要大上一圈。面对着欧美车系的固定家族式设计,雷诺科雷傲会显得更加新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