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首选的一款A级车 试驾长安第二代逸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5-24 09:48作者:林利园编辑:刘嘉琪

  2017年5月长安睿骋CC上市,这款被誉为长安最美车型的轿车自发布起就已经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芳心,虽然睿骋CC很惊艳,但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可不是它,而是长安旗下另外一款畅销车型长安逸动,凭借着消费者的口碑以及出色的性价比,经历了5年的市场考验的它,一度成为了长安品牌中最畅销的轿车,而就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我们也迎来了这款畅销轿车的全新换代。第二代逸动变得更有范儿了。

  工程师表示,美方专家的思路是,车的底盘在行驶时需要要给予驾驶者良好的反馈,而不是一味的加强侧向支撑等,让驾驶者更好地与车辆沟通,其实抛开海外专家调教这事,单纯对比第一代逸动来说,第二代逸动的行驶质感确实有了很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