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大众最新神车 12万起步想不火都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3 14:10编辑:王立银

  它,专门为国人打造

  它,销量长居榜首

  它,拥有“神车”之称

  大众朗逸在2008年上市,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市场研发的车型,它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拿下当月的销量冠军也是经常的事。今年刚好是它上市的第10年,同时也迎来了换代,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最大的亮点就在它不再基于大众PQ34平台打造,改用了大众MQB平台,可谓是“脱胎换骨”。

  那么换平台后的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有哪些变化?有着怎样的表现?能否再次做到“持续热销”?教授这次就来验证一下。

  这真的还是朗逸吗?

  看到大众全新一代朗逸的实车,教授心里不禁有个疑问:这真的还是朗逸吗?

  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跟大众全新一代CC有点类似,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大灯还融入了LED光源,而且还是全系标配。

  车身采用环绕式立体双腰线设计,它的车身尺寸变得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其中轴距增加了78mm,达到了2688mm,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而且改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后的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强度还有所提高。

  尾部采用类似溜背的造型,并且在C柱的位置增加了小三角窗,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同样融入了LED光源,点亮时十分具有科技感。

  就外观而言,基本上找不到半点朗逸原有的影子,甚至会有一点陌生,全新一代朗逸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且它的尺寸要比现款速腾还大,轴距几乎达到入门B级车的水平。因此,换代后的它给教授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