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时尚的出行家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5-23 10:02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内饰配色颇具动感

  虽然是微型车的定位,但江淮iEV6E运动版在整个内饰的造型、做工和配色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可以看出整个内饰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江淮iEV6E运动版还支持智能互联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从而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等功能。

  在车辆充电状态下,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预约冬季暖车功能,利用充电电网电量,自动加热电池包并将车内环境调节到适宜温度,这项功能可以在低温条件下将整车续航里程提升30%以上,很适合北方的用车环境。

  虽然为微型车,但储物空间方面还是够用的,包括水杯、手机、卡片以及钱包等,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另外江淮iEV6E运动版的后备箱空间不容乐观,不过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可以有效的扩充空间,作为一款微型车最不应该苛刻的就是它的空间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