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一次让情怀落地 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非常齐全

  全新Jeep大指挥官使用了大量高强度钢,车身采用航天级焊接工艺以及大量的激光焊技术,在车身结构方面异常坚固。双曲率后视镜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配置表中,安全气囊以及气帘都是满额配置。除了强悍的被动安全配置,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搭载了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保证驾乘安全。

  总结:

  体验下来,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虽然舒适性方面悬架稍有些拖后腿,但柔软舒适的座椅又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算是把问题自己解决了。驾驶感受方面,强悍的动力以及傲视同级的四驱性能都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十分闪耀的亮点,如果能在储物空间方面再下一城,肯定会更加完美。

  全新Jeep大指挥官是一款均衡且强大的产品,作为SUV市场的一位 “后来者”,它的准备无疑非常充分。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变化可谓十分巨大,甚至定位都是全新的,虽然少了一些延承性,但只要消费者喜闻乐见,我觉得也无可厚非。说了许多,都是以产品本身做出的评价,然而前提有意无意忽视的“情怀”,我想才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因为它是Jeep,那个独一无二的吉普,情怀万岁,信仰无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