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一次让情怀落地 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达到预期 及格分数

  体验者身高178cm,前排调整坐好后头部尚有一拳多的富裕空间,乘坐空间无须担心。座椅非常柔软,宽大舒适,另外无论是门板还是中央扶手都有皮质材料包裹,舒适性感受非常出色。

  第二排空间也非常充裕,头部以及腿部都能得到接近两拳的空间。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可圈可点,横向宽度令人满意,乘坐两个成年人毫无压力。腿部空间尚可,而且不会有坐板凳的感觉。通过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能够让出不少空间,总之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第三排的头部空间非常宽裕,这也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最大特点,顶棚很高。综合来看,第三排座椅实用性表现尚可,至少完全可以满足应急使用。长途驾驶或者外出旅游长期乘坐第三排也能够令人满意,况且全景大天窗视野非常通透,并不会感到憋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