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一次让情怀落地 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有里子 有面子

  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非常精致,用料非常厚道,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很有品质感。设计相对简单,对称式的布局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算是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

  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比较粗壮,握感非常出色。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操作控制十分便利,但由于方向盘尺寸较大,按键排列也并没有非常紧凑,所以对于手小的驾驶员并不太友好。尤其是女性,正常握持方向盘的情况下使用多功能按键总会有些别扭。

  仪表盘为机械式结构,内凹的底板以及水晶指针和刻度非常有品质感,尤其是黑夜点亮时非常漂亮。中间部分为液晶显示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显示内容却非常丰富,画面也十分细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