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到8秒破百的旗舰中级车 博瑞GE性能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2 09:18作者:贾玥 编辑:王厅

  省油和高性能是否能够兼得?如果是在前两年,面对这个问题我可能得纠结好一会儿,但时至如今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能”。除了那一大票纯电动豪车之外,还有众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博瑞GE PHEV就是其中一款。这款车型厂家给出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0km,省油是显而易见的事儿,而性能则要测过之后才知道,今天我就来对博瑞GE PHEV版车型进行一次性能测试。

  吉利博瑞GE已经发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MHEV轻度混合动力耀享版预售价为15.98万元,而我今天测试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耀悦版预售价为19.98万元(享受补贴之后)。博瑞GE将于5月底发布正式上市售价,其中PHEV版车型可享受国家新能补贴政策,并在一些限购城市优先获得牌照。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65N·m;而来自松下的电动机额定功率为60kW,额定扭矩为160N·m。整车综合最大功率为192kW,综合峰值扭矩为425N·m。

  单电机P2.5技术架构所有控制策略和所有核心系统开发均由吉利汽车独立自主研发完成。这一技术架构的好处在于:相比P0/P1结构可以实现纯电行驶且纯电行驶里程更长;相比P2结构可以不用兼顾发动机和转速的耦合,让油电动力切换感受更加平顺,同时令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得97%的最高传动效率;相比P3结构结构紧凑,空间布局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